close

1.jpg

我得承認,之前我比較愛兒子,

但沒想到,兒子有點逐漸恃寵而驕,

頭上的惡魔角越來越尖,

甚至還會欺負姐姐,

姐姐也因為弟弟分享母愛,

常常都要忍耐、讓弟弟,

有點成熟,也讓人心疼,

讓我決定要多愛他一些。

2.jpg

即將四歲的女兒星期一開始到幼稚園試讀,

第一天回家就說 「我很勇敢的跟全班說,大家好,我是黃微喬。」

讓我很驚訝,感覺她又長大了,

不過隔天放學接她時,

老師說他很平穩,也很乖,言猶在耳,

她上車眼淚就像潰堤般,撲簌撲簌一直掉,

哭什麼他也不說,直說不要去上學了,

隔天早上起床又吵著要去上學........

我女兒,一天天長大了。

昨天還說他跟一個小哥哥牽手,

雖然沒什麼,但好像應該要開始教他了解自己的身體了,

「微喬,牽手沒關係,但有穿衣服的地方不可以給別人碰喔!」

「哦!」

我會不會太緊張了一些XD

3.jpg

4.jpg

兩個傢伙要睡覺之前,就像瘋了一樣,玩到累到攤掉,才肯睡覺。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